空调不够冷

支持各位辛苦的老师,很高兴遇见你们

【伽小】神奇魔术帽

原著向

来源于开宝S3E2《博士的心愿》(也就帽子来源这里,这集墙推去看,真的很暖,他们真的好好)

有参考原著

主伽小,自行避雷

不喜请点叉叉(´∀`)♡

私设如山

刀子有

ooc有(求轻喷)(๑ゝω╹๑)




(一)

    莹蓝色的光芒在天空中绽开,点点莹蓝散落在了黑发少年瘦削的肩膀上。少年拿着墨镜,没人知道他经历了怎样的噩耗,只看到他猛地哭了出来,大声嘶吼着。只可惜,那副墨镜的主人再也不能回来了。


    “伽罗,不要!”黑发少年再一次从梦中惊醒,豆大的汗珠从头上滚落。


    “又是这个梦。”少年走下床,打开了抽屉,拿出了墨镜。只见少年轻轻擦去墨镜上的灰,发现了一个按键。


    少年按了下去,墨镜投射出莹蓝色的光芒,光芒逐渐汇聚在一起,最终显现出一个有着莹蓝色长发的青年,黑发少年像是抓住了生机似的,黯淡的酒红色眼眸开始冒出点点星光。


    “伽...”刚想开口,到了嘴边的话却怎么也说不出。


    “小心超人,最近还好吗”小心超人伸出手,想要抓住这一丝生机。


    “如果你能看到这个视频,那我应该不在了。”莹蓝色长发的青年向眼前的少年微颔,似在向他道歉。


    伸出去的手停在半空,眼里的光芒也消失在眼前人的音韵中。


    “我的能量即将耗尽,迟早会消失,我并不害怕自己的消失”说到这,青年的神色黯了黯,又补充到“更担心你会因此而难过。”青年似乎是下定了决心“我是一名军人,军人的职责是守护,答应我,继续守护好星星球。”伽罗笑着摇了摇手,又化作梦里的荧光消失了。


    小心超人轻轻擦拭着蒙了尘的墨镜,放回了抽屉的第一层,看了看自己和伽罗的合照,对着面前空无一物的地方碰拳,“放心吧。”我是超人,超人的职责也是守护,我,会继续守护好星星球,继续完成你未完成的任务。


    小心超人瞬移来到了屋顶上,天灰蒙蒙的,群星隐匿,天气预报第一次这么准。他只能瞬移回去。躺下床,感觉眼皮不停地被往下拽,朦胧之中,似乎能听到有人轻声地说“阿德里星骑士上将,编号TC9527,伽罗,愿听差遣。”然后便沉沉睡去,门外的四个人影也悄悄离去。



    “博士,小心超人已经睡着了!”开心超人推开了地下车库的门,金属碰撞声一时间散开。


    “开心超人,你小声点,万一把小心超人吵醒了怎么办。”甜心超人轻叹一口气,轻轻拍着开心超人的背,又看了看身后。


    “真没想到啊,那个沉默又爱装酷的家伙这么重情重义,本主角错怪他了。”


    “花心超人,我们这样说小心超人真的好吗,我觉得小心超人一直都很想伽罗的,上次打怪兽他还朝旁边叫了一声伽罗。”粗心超人看了看花心超人,大家突然都安静下来,垂着头,酸涩、自责、懊悔在一瞬间涌上心头,充斥着无处可逃的静默。


    “大家都打起精神来,伽罗他绝对不希望看到的我们是现在这样的。”开心超人打破僵局,爽朗的声音驱散着静默。


    “终于改造完成了,神奇魔术帽第二代。”


    “博士,魔术帽不是已经坏了吗?”


    “这个是我拿回来修好了,我把使用时间延长到了五个小时,但只能使用一次,本来以为不会再用上了。希望能帮到小心超人吧!”大家相互看了一眼,很快振作了起来。


    花心超人拿过帽子,在手上转了几圈,“真没想到这个家伙淋了一晚上的雨,最后倒在了雕像旁边,幸好开心超人找到了他。”


    “虽然小心超人没有说,但大家都知道他还是很想伽罗的。”开心顿了顿“其实......”


    “大家别太难过了,我们要把魔术帽送到小心超人手上。为了避免像上次那样有怪兽来搞破坏,其他超人去看着怪兽,防止他们来捣乱。”博士摸了摸开心超人的头,想了想“对了,开心超人,你刚刚想说什么?”


    “我...没事,博士放心交给我们吧!”算了,不能再给大家添麻烦了,这件事以后再说吧。


    “还有一件事,我们直接把帽子给小心超人是不行的,他一直都不想让我们担心他,我们不能直接给他。”


    花心超人把帽子戴上,拍着胸脯说:“博士,这个任务就交给我吧,主角总是在紧急时刻登场的。”


    “好,花心超人就把魔术帽送到小心超人手里,其他人去市区巡查,防止有怪兽捣乱。”


    在众人回去休息的时候,乌云被夜风吹散,露出点点星光。

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虽然不长,我写在纸上了,因为学业繁忙,我不能一次性码完,只能分开码了

ヽ(  ̄д ̄;)ノ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